要吻便献吻。

风花雪月留不住,要献便献吻。

啊,决定睡午觉并迷迷糊糊即将睡着的时候,突然有了新的脑洞。…大概是EDGall x Haro(。)

s8世界赛结束后,队内有了短暂的休假期,某天陈文林一觉醒来,发现队友全都变得不对劲了起来。
胡显昭说:三年前我和你一起加入TF战队,随后由若风推荐一起来到了EDG一队,作为青梅竹马,也是恋人,我们隐瞒恋情直到现在。
田野说:两年前我在国服rank撞到你多次,引导你来到职业圈并经由试训直接进入一队之后,身为你的队长,我们日久生情,下个月就是我们在一起两年的纪念日了。
明凯说:一年前你从TF来到EDG做我的替补,第一天就战战兢兢过来找我签名,世界赛结束后你醉酒向我表白,现在我决定同意,你又不承认了?
李汭璨说:每次打完比赛你都要拉我出去吃宵夜,天天双排坑我的分还笑得活像个小狐狸。前几天红着眼跟我说喜欢我,又怕我不喜欢你。我如果不喜欢你,我闲的没事天天跟你掉分?
全志愿说:……Haro,我们在一起,很久了。为什么突然要分手?(好吧,这个韩国的大个子完全没搞清楚状况,只是haro今天不理他,让他以为自己要“被分手”了。)
面对来自各个平行世界自称自己恋人的队友,陈文林泪流满面。

评论(7)
热度(17)

© 要吻便献吻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